陌氏花式repo小分队

各种文or本子or影评的repo。
cp杂,注意避雷。
最近的目标是给手头的本子都做一个repo!

【repo】光明与温暖总在前方(永恒之火)

——因为那些光明而温暖的事是真正存在的。

这是海海原文里的一句话,也是我看完了全文的最深切感受吧。

也是第一次看这种题材的文,开篇轻松愉快,很轻易就把人带进文字里,你同他们一起微笑,一同起伏。林海的事让本来安安稳稳的支教升起波澜,一步一步揭开的也是当今中往复出现的现实——沉重的,令人窒息的。就像真真切切的放生在身边,你愿伸手相助,然而无能为力。

或许每个人看过的感觉都不一样吧,总之我看完那一段,感觉整个胸腔都是沉沉的,一口气闷在胸口,下不去,出不来。

也正因如此,我看见了的是鲜活的人物——像那阳光,能驱散所有阴霾,黑暗也将无所遁形。

他们不经意的扶持,正是对方最好的鼓励,世界总会有你所看不见的黑暗,而我与你同行。胸口会有交织着的温柔而饱胀的思绪,忍不住想要拥抱它。

从来ropo都是很不正经的胡说八道,大概就是想说一下自己看完的感受吧。

我愿相信,光明与温暖总在前方,而你们总会同在。

感谢好海海带来这么美妙的故事。

后排带海 @丰饶海 笔芯。

【啊我简直无眼睇】

 

14.8.2016


评论

热度(3)